instax mini LiPlay 顏色票選抽獎活動

擁有三種色彩款式的instax mini LiPlay,每一種都美到不行,到底該選哪一種好呢?

請在2019/7/10(三)前,追蹤我們的Instagram帳號,並在該篇Instagram活動貼文下方留言你最喜歡的顏色,就有機會獲得最新的instax Mini LiPlay一台。我們將從最多人選擇的顏色中,抽出1位得獎者,贈送該款式的mini LiPlay。

留言方式:instax mini LiPlay我最喜歡___,空格請填入顏色名稱,包括:優雅黑、岩石白、玫瑰金。

PS.我們將在7/11(四) 於IG平台公布得獎名單,並且只限台灣的消費者參加,等產品上市之後我們才會寄出喔!

活動名稱:instax mini LiPlay 顏色票選抽獎活動

活動時間:2019/6/25-7/10

中獎公告:2019/7/11

活動獎項:instax mini LiPlay新機一台(顏色為票數最高者)

活動網址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zHwWtgn6EZ/

 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