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x mini LiPlay 8月份體驗活動

眾所期待的instax mini LiPlay預計將於本周開始發售,同時亦將在富士影像文化館Wonder Photo Shop舉行產品體驗活動,歡迎喜愛mini LiPlay的消費者前來參加。

instax mini LiPlay共有優雅黑、岩石白、玫瑰金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,建議售價為4,990元。除了機身之外,mini LiPlay的周邊配件亦同時上市,包括:繩式相機揹帶(建議售價:468元、黑/白/紅三款)、針織相機袋(建議售價:450元、鑽黑/灰白/莓紅三款)、instax mini照片陳列盒(建議售價:330元)、instax mini透明相冊(建議售價:220元)。多樣的配件,將帶給您更多使用樂趣。

instax mini LiPlay是混合式數位馬上看,僅255g重,輕巧的重量適於外出攜帶。本機種兼具數位相機、印相機、馬上看相機,適用mini規格底片,並提供語音分享,以及遙控拍攝等多種功能,藉由內建的創意邊框與相機,更豐富了隨拍隨印的攝影體驗。

為了讓更多消費者體驗mini LiPlay,恆昶公司將於2019/8/3(六)下午14:30-19:30,在Wonder Photo Shop舉辦體驗活動,只要將利用LiPlay拍攝的照片,上傳至insatgram並tag @instax.tw帳號,就可獲得精美贈品一份。本活動採預約報名制,歡迎填寫報名表單。

instax mini LiPlay體驗活動

活動時間:2019/8/3(六) 14:30-19:30

活動地點:Wonder Photo Shop

活動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3號2樓

 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